部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5日,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首先,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副主任(副所长)冯学泉传达了2024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济宁医学院“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清单明细表》与编辑部主任签订安全责任书,落实三级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

之后,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国家消防救援局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直播公开课,学习了家庭社区、学校、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

冯学泉总结时再次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它不仅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更关系到社会、学校的和谐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为我们的校园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撰稿:石俊强  责编:高立  审核:冯学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