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管理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8日,期刊管理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期刊管理综合党支部书记张敬美带领集中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并组织参会党员开展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与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期待,尤其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三步走”规划和“1369”办学方略的提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刻洞察,又展示了学校对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更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期刊管理综合党支部的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部门党建工作发展;加强创新,积极探索新的期刊管理模式和路径;加强服务,提高期刊质量和影响力,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刊管理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高立  责编:石俊强  终审:冯学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