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到期刊管理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26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到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调研工作。

张建华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济宁医学院学报》编辑部办公场所,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副主任(副所长)冯学泉对《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济宁医学院学报》的办刊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编辑队伍建设、办刊质量、数据库收录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张建华对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术期刊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和影响力,加强学术交流,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及期刊管理中心(行为医学教育研究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撰稿:高立  责编:石俊强  终审:冯学泉)